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減肥]除了運動之外,還要搭配輔助食品--DHC修身素



  身為一個喜歡偷懶的人(?

艾比郎當然不會放過只要不動就可以瘦的機會拉!!(喂!!

在我剛開始進入健身房運動前,我可是嘗試各種減肥輔助產品!!

EX:動動膠囊,船X 等等 ... 但其實價格不便宜阿...

加上我以為吃了輔助產品後就可以大吃大喝,然後吃的時間也是很隨便.....

想當然大家也知道結果就是.......沒!結!果! 但不表示沒有效果喔~~之後有錢可以再試試


今天想要介紹大家的這包"DHC修身素"比較便宜(這才是重點XD

 

是我有史以來最認真!按照時間 就吃完的輔助產品

成份其實很容易查的到這邊就不介紹了

不過我只吃了一包之後我就有新歡了.......之後在告訴大家:))

這包是我去日本的時候買的, 一包大概台幣400初(20天份80顆)

網路上蠻多吃法,有的是飯前吃 ,有的是飯後吃

我都試過!!

但我偏好是飯前20~30分鐘吃喔

飯前吃 我個人是會有點 微便秘>//< ,但因為艾比郎每天都一定上個3~4次

飯前吃後可能變2~3次這樣= =

飯後吃的話就是很順暢,但我是太順暢了所以就改飯前..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吃,上面寫一天2~4顆

於是,我就在第一天上班出門前猛吞四顆XDDDD

但後來其實經過GOOGLE大神後才知道,是飯前一顆啦!!

所以我就在三餐前20~30分鐘各一顆

吃了一個月下來(當然有搭配運動歐 !!不過我是只有六日才跑健身房,健身房前會多吃一顆

體重沒有變但是!!體脂肪居然少了2%!!!!!! 2%看似很少!!但已經很開心了(灑花

萬年不變的體脂肪少了2%你不開心嗎??!!!

網路上其實有各種說吃了沒效啦或是怎樣的,其實我想是因為使用不正確吧

只要搭配正確的使用方式並且認真確實使用是真的可以幫助到的喔!真心不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