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減肥]減脂倒數76D-今天晚餐吃什麼?



先來說說我為什麼會開始想寫部落格?

因為我跟我家閃光有個約定啊

就是在2月底前,體脂降到25%
目前是30%.....(哭






大腿圍目前20.5 目標是18.5.....(妄想中哈哈哈哈
大腿真的是我全身上下最頑固的地方了囧

但沒有目標就沒有動力

開始寫了之後就會比較有動力紀錄啦!

大家看到首圖後應該想哭了吧(其實是我想哭

不過好險沒這麼慘啦



他有番茄醬可以加😂😂

今天這餐點叫做"養身番茄麵套餐"

對於外食者來說,這間店賣的幾乎都是這種水煮的素食,真的非常健康👍🏻

不貴又很方便

全部都是水煮!!該有的營養也都有,番茄醬也是現打的~非常新鮮。

不過,在我一開始吃這種真的是差點沒吐!

因為我是肉食性加上愛好美食的人啊~

不過真的慢慢開始養成吃清淡的習慣之後,會有一點回不去了唷、現在就覺得很清淡很健康😄

看了一休粉絲團,他說30%靠運動、70%靠飲食

慢慢研究後也會知道大概食物的熱量跟要吃哪些食物會對減脂比較好

一開始想要嘗試清淡健康口味的人,建議一個禮拜挑兩天吃就好,禮拜一跟禮拜四我覺得是最好的~

因為禮拜五要吃大餐嘛XD然後假日又吃很多~所以就禮拜一吃健康一點

但是絕對不能少吃喔!基礎代謝率還是要吃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