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減肥]優青素+運動四個月=體脂真的瘦了好幾%%%%%%



去年的九月,因為男友想要進入會員制的健身房健身

我這個好女友當然也是要跟隨一下(XD

雖然荷包會失血但是因為量INBODY實在是被那個數字給嚇到!!!!!

32%快33......因為當時幫我量的人離職了我也找不到那張也沒有拍

爸特!!不要緊張 因為現在3月 三個月量一次 我等等會有證據!!

先給你們看運動二個月後的數據

我每個禮拜只有六日運動 上個課 重個訓 大概兩小時,當然偶爾會偷懶>//<



前面有網誌寫到我體脂瘦了2%  所以來到了30.8%左右(右邊的體脂率還寫著"肥胖")

我是天生的脂肪人啊~~~~~~ 骨骼肌重就是肌肉亮 明顯超級無敵不足

對了!!!

男友為了激勵我減肥 跟我打賭 運動半年 如果體脂降到25% 就請我吃王品orLEVIS牛仔褲

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跟決心就答應了,但是心裡還是很ㄘㄨㄚˋ畢竟沒達到換我請= =

所以!!我開始找一些輔助的"門路"啊~~~~~~~

於是就找到了優青素,電視廣告打很大,網路也是各種好評,死馬當活馬醫!

我先買個兩罐再說!早中晚飯前10分鐘吃 ,運動前在吃一顆,兩罐大概就是一個月的量

中間我就再也沒量過,運動前吃很有感會留超多汗!掰惹威,我飲食也是開始吃的健康

中午還自己準備便當= =!!

就這樣大概從11月中吃到3月初,大概吃了六罐左右

見證歷史的時刻終於到了~~~~



(之前其實很害怕沒有達到25%,所以想說先請男友吃西堤抵掉!其實是自己想吃)

燈冷!!!!!!!一量完25.0%%%%%%%%%%%不多不少剛剛好!!!!!!!(灑花

每個部位體脂都有降,脂肪降兩公斤,肌肉長兩公斤,所以體重一樣

一方面無敵開心 另一方面覺得 乾 白請惹!!!!!!!!!!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哪個步驟讓我四個月體脂肪降5.8%

但我相信缺少一個步驟都不行!!優青素一定也是有佔一定的因素!!重點是真的要持之以恆

我每個禮拜有一天晚餐都吃水煮的素食(上一篇),中午自己帶便當省錢又健康

一天的熱量差不多就是抓基帶1100~1200,真的不要少於

在2月份時因為過年回雲林這整個月幾乎都沒去健身,避免不了油膩就是吃優青素先檔XD

也不能說都是優青素的功勞,其實一定也是要搭配自己的努力!!努力沒有白費~~(哭

我還會在繼續加油,希望在三個月後體脂可以降到22%我就覺得差不多嚕

希望在減肥的MM們能一起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